照片 1 (1)  

 

偌大的教室
也有些不能解釋的部分

你們太調皮了
休息吧!

3:45~4:10 我去7-11買咖啡吃個點心
3:50~3:52 搭檔把導護臂章放在班上後把門鎖上出去買點心吃
4:09 我在樓下遇到買東西回來的搭檔  簡單寒喧後  一分鐘我上樓

4:10到班上門口,兩位老師坐在教室外面等搭檔

兩位老師(AB)看到我就問我說:我的搭檔呢?
我說在樓下教室
兩位老師(AB)又隨即告訴我:你們班上有學生在寫功課耶?
我說怎麼可能?
我把門打開
兩位老師(AB)嚇傻了...............

因為他們跟我說
剛剛她們從外面看(因為門是鎖的 他們在等我搭檔)
教學區有個男生在寫東西
而且教學區的椅子都是拿下來的....

我說
中午上完課下午沒課
我們就把椅子拿起來了
一個下午都沒有出來
我剛剛3:45出去的時候還是沒有拿下來喔....

兩位老師(AB)彼此面面相覷
久久說不出話
他們一直坐在教室外面
也沒有小朋友跑出來
而且門都是鎖的
而且還有另一個老師C也有看到
她們兩位老師(AB)在門口瞠目結舌
不誇張
真的眼睛鄧超大的
教室怎麼可能變成這樣
小男生不見了
教室的椅子又拿到桌上了......

不豪洨
我被他們的動作也有點嚇到了
那真的就是''見鬼了''的樣子

我的搭檔回來了
主任也來關心 問我有沒有東西不見(這不是重點吧)
總務處老師也來問關心 檢查自己的東西
經過的普通班老師也進來看看  四處檢查  窗戶有沒有躲學生
信基督教的老師也問我們要不要些油膏來用用
兩位老師(AB)相約去附近廟理拜拜

四點半到六點這段期間
我在辦公室辦公
這些喬段三不五時從我腦袋湧現
沒有特別感覺怎樣
我相信這世界上有我們看不到的形體
但是沒有理由他們會在這
感覺像是時空中的裂痕
忽然斷裂
三度空間轉變成四度空間
在這樣的時間這樣的地點這樣的人物
以及這樣的結果
在農曆七月增添一些難以解釋的現象
今天白天的風很大
也不知道是什麼風把你們吹來了.....

還剩下幾天
該準備收心了喔!
準備回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