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一兩年前吧,打掃除整理家裡的時候,找到了白色巨塔這本小說,想說有時間就要把它看完,隔了好久
就在今天颱風假,我大概花了四個小時把他看完了.............

翻到後面的出版月日,原來這本書在1999年我就擁有它了....
那時候的高中生好想很喜歡看小說
不管是社會組還是自然組,對於小說都有一種莫名的的喜歡
忘了這本書是誰的,怎會在塵封已久的書箱裡,發現到它的存在.....

內容我就不再贅述了,網路上很多。我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種感覺
一種熟悉的感覺,好像沒有這些作者在你生命中出現,你的國高中就少了那麼一段
這本書距離現在已經超過十年了,看完了以後還是覺得很好看
我想
這就是好書的影響力吧!不管穿越多少時空,都還是很好看的!

最近有比較多的時間從書中獲取知識
感覺還真不錯

電視都在討論颱風假放假的與否
哈哈哈  對我而言
繳交作業的期限又少了一天
明天要去學校趕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