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imes we feel tired because we are lost in our life. 
有時候我們覺得累,是因為在人生的道路上,暫時忘記了去哪.....

很快地  漸漸上了軌道
軌道就是工作的方向
順著軌道走就會到達目的地
有時候
難免覺得孤單,會有些挫折
因為不了解造成的失衡
失衡>>衝突>>協商>>平衡
工作和認知型態有時候很像
就是在不斷的失衡中找到暫時的平衡
沒有永遠的孤單
沒有一直的失衡
沒有總是的發生
莫非定律

有時候
會暫時失去目標
因為我們不是聖人
不犯錯才是聖人
很遺憾
這世界上沒有聖人
不管怎麼做都會有人有相反的意見
很感謝這些建議
因為有你們才會有更完美的我
有更完美的我才會有更好的你們
這就是個我為人人人人為我的概念

吃點虧又如何?
人總是太多時候太多時間在計較
忘了其實我們這一生都是要尋找快樂的呀
快樂不是目中無人  那叫做自私
快樂也不是將自己的痛苦加諸在他人之上
因為這樣只會造成更多的仇恨
我覺得快樂很簡單
快樂就是自己的自在
只有你自己懂的.....
懂的快樂的人是easygoing的
是非常自由的....
快樂......只有你自己知道!

掌握自己的快樂吧!別把快樂的權利交給別人......你就是自己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