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地,經過一個學期啦!今天學生期待他們的放假,我們卻要迎接期末的大轟炸
雖然已經知道會有那麼多事情了!但還是會想要來抒發抒發....
想想也好久沒有經營網頁了!趁現在來寫點東西轉換一下心情吧!!!

其實從忙完博士班的考試後,也沒有太大的事情,除了教學觀摩之外,
就是期末要評量的東西了!我不知道別人怎麼做資源班老師,不過
我想還是大同小異啦!
剛來到這邊,我都覺得像是在度假,到現在,一個學期過去了!
我還是有這樣的感覺!我每次來到這裡,都像到一個度假村一樣
校舍的前面是車水馬龍的道路
校舍的旁邊是井然有序的稻田
校舍後面則是一望無際的草原
既有的物理環境在加上我一點點的想像力,
其實就能讓自己的工作像是在享樂,不誇張,
我好像越來越習慣這裏了!

雖然這裡不是我家,但這裡的人事物
卻讓我有種很熟悉的感覺,真是不賴呀!
小朋友的寒假開始了!
有些老師的寒假也開始了!
我還是低調些,在學校裡做做行政資料、整理補救教學的東西!
這幾天,還是要很努力地去完成.....
給自己的甜蜜期已經過去了!
讓資源班經營地順利吧!感謝主,賜我一顆平靜的心....面對自己的挑戰!
玩樂生活、生活玩樂!

OB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