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文吃光光....
發生的原因我已經不去贅述,我把重點放在我自己的反省:
結論:
1.我太想要去解決問題了,換個角度來處理,我希望我能帶著問題和老師們一同思考,不斷地去追求更好的解決之道。
因為有些問題未必是你我能解決的。
2.導師的觀念不錯,對於學生的狀況也相當關心,感謝老師們的努力付出,其實學校裡面有很多很認真的老師們,會
主動地幫學生做課業的補救,一同找出學習狀況,真的很不錯,因為大家的付出,讓我看到學校有那麼一點不一樣的
地方。
3.對於學生能力的階段發展到何處?我似乎還沒有辦法那麼精確地去掌握,這還是需要多些的經驗累積!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